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-------- -- --:-- ∧top | under∨

nisennenmondai 2008.02.25@gramaphone (纯水-_-)

ninsennenmondai这次的欧洲巡演很彪悍 半个月时间每天都在不同国家演出 刚好boris转天有她们的gig 就多住了一天跑去看了 没想到这回无比囧 7点半入场 到快8点还没有人查票 大摇大摆的进去 就看见她们仨穿着大衣站在场子里 特文静又娇小那种类型 我还不好意思去搭讪 除了我只有两个日本男女在 过一会第一个暖场团出来排了几首歌 那俩日本摇青就自顾自开始headbang了 我没辙跑出去看了半天旁边足球场的4对4球赛 回来查票时在手上盖了个章 丫竟然说存包处不开 背着塞满战利品和洗漱用品的大包随便找个旮旯坐地上等 直到9点才开场 这时候才开始上人orz 没想到最后变得很挤 台子低也看不到 只好跑去后排坐音箱上 此酒吧很文艺 桌上放着地下电台的传单 看了眼荐碟就认识个atlas sound和black mountain dj台的帅哥手里还拿着张can的tago mago 惊 估计大多数观众都是常客或者晚上出来找乐子的吧 除了有不少日本人 其特征是在屋里也要戴着帽子 还看到前一天在boris场里的几个长发小青年 其中有个用死得瑟酱的话说长得跟河端一似的 后来更听到后面俩老外聊天说: 哎? 你错过昨天boris啦 鼓手跳水了哦

第一个团mor viscous也很囧 一个小受吹高音/中音sax跟长笛 鼓手和Bass还成 就是某首歌时对着音箱搞了半天也没弄出点feedback来 2个吉他不知道是干啥的 还拿了2支香蕉插在话筒架上 好啦人家是free jazz rock…… 第二个垫场团fulborn teversham是红发美女主音+大叔sax+大叔键盘+afro头鼓手的组合 之前楼梯上也遇见了 技术还比较强 前几首dreampop风的略无趣 后面几首的jamming蛮赞的 不少人都是这个团的粉丝 他们下场后就空出来了一点 背上大包往前蹭

这时候ninsennenmondai的吉他手从后面挤上台 跟我前面的英国女人说excuse me 此sb女回头瞥了一眼没看见她手里的琴箱 丝毫不肯让位 对方说我是乐队的 才放人过去 英国女还作诧异状对旁边的男伴作了个鬼脸 我彻底囧了

之后发现左边两个亚洲人在说普通话 一聊结果男生是新加坡的 女生是日本的 汗 新加坡男还体贴滴让出点位置 我们站他前面 差不多三排半的样子 因为乐队的三个姑娘太娇小了 还是看不见人 最近处的吉他手还是背对观众 更是因为太挤了实在懒得拍照 还有人用闪光灯的 囧 看了5首歌 都很后摇 不知道新专辑是不是改风格了? 不像日本现场那么噪 但还是全场甩头+pogo 很壮观 把包扔脚底下跟我后面的英国小受互撞 上年纪了果然是体力不支 小受还说 你应该dance more... 册那老子又不是去跳舞的 最后实在受不了此人 11点撤退去末班火车 lastfm的朋友说演到11点半 整场1个小时多点的样子 等人发视频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別窓 | 音楽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2008-02-27 Wed 07:35 ∧top | under∨
<<derek | 宇宙人の引越し | boris 2008.02.24@cargo>>
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
∧top | under∨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∧top | under∨
| 宇宙人の引越し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